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
 

北京影视协召开第四届十次主席团暨四届九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9年2月5日,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召开了第四届十次主席团及理事会会议,会议由影视协主席李廷芝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连生所作的2008年度北京影视协工作报告及2009年工作计划。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朱明德、副书记索谦同志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主席团会议及理事会议对2008年影视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认为,影视协工作重点突出,紧跟形势,营建会员温馨之家,抓好自身建设,积极服务北京市中心工作,内容丰富多彩,成效显著,既有服务奥运活动,又有影视人才培养,既着力打造好文化品牌,又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为促进首都文艺大繁荣、大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议在充分肯定2008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09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影视协副主席、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同志建议,影视协开展的奥运文化影像大赛活动不仅是08年奥运会的一个社会活动项目,并且列入了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希望协会做好奥运影像文化资料后续的整理、再利用工作,送交国家博物馆、国家体育博物馆、教委档案馆、文物局及首都博物馆等收藏。副主席翟俊杰、名誉副主席黄会林以及部分理事建议,多年来影视协的工作越来越好,成绩突出,建议文联给予表彰。郑晓龙副主席在发言中提出,影视协要根据民营公司的特点,加强政策引导,使其在创作生产中选片、拍片不跟风,减少失误和浪费。康宁理事就青少年精神文明工作提出,要发挥影视协的作用,关注新媒体的发展和网络电视节目,通过组织研讨活动,引导青少年上网观看健康向上的节目。
  索谦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影视协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2009年影视协的工作目的性要强,活动更要重视实效,选准切入点,围绕全国、北京市的大局,尤其是围绕新中国成立60周年做好工作。同时强调指出,影视协换届要严格按照章程、履行程序,充分听取和尊重主席团和理事会的意见,认真做好换届筹备工作。
  朱明德同志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充分肯定影视协主席团和理事为2008年协会取得的突出成绩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党组邀请大家近日参观文联大厦。
 
(北京市影视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