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甘肃电视艺术家协会
 

甘肃省视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10年11月17日,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胜利召开。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成洋,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马少青,省广电局局长孙伟,省广电总台台长陈青,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武来银,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周秦、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基、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孝林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9人组成的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15人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陈青同志当选为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主席,武来银、甘建华、金肇骢、雷献和、刘省平、谢鹏、焦锐、汪小平、黄怀璞、江宁、秦川、武志元、胡文平、谭善强当选为副主席。大会推举孙伟同志为名誉主席,聘请魏成贵、高戈、李玉福、何涛、张锐等五位同志为顾问。
    会议期间,来自全省电视艺术界的八十多名代表欢聚一堂,听取并通过了孙伟同志作的题为《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推动甘肃电视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修改后的《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
    会议认为,《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总结了近十年来我省电视艺术事业取得的主要成就及其特点,总结了十年来甘肃省视协的工作,深入分析了甘肃电视艺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是今后五年甘肃视协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电视艺术家和电视艺术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努力开创甘肃电视艺术事业和甘肃视协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大会认为,修改后的《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在保持相对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前提下,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可持续发展的科学态度,作了一些必要的修改、补充和完善,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对进一步发展甘肃省视协工作和繁荣甘肃电视艺术事业具有重要的作用。大会要求甘肃省视协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自觉执行章程,为进一步繁荣发展甘肃电视艺术事业而团结奋斗。
    大会由甘肃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周秦主持,甘肃省广电局局长、省视协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孙伟致开幕词,甘肃省广电总台台长、新当选的省视协第三届主席团主席陈青致闭幕词。
(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