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数字影像委员会
 

《感动·DV》 大型电视文化汇展活动“记录2010年中国人自己的感动”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主旨:《感动·DV》“记录2010年中国人自己的感动”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DV委员会成立后开展的首项跨年度活动。以覆盖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传统电视媒体、网络媒体、手机传播、DV协会组织及广大的DV爱好者为社会基础资源,将DV作为我们的眼睛,寻找最具人性光辉的感动故事,精炼出2010年中国人对“感动”两个汉字的情感链接和精神认同,以流动的影像诠释中国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题材:《感动·DV》“记录2010年中国人自己的感动”,可以是中国社会中发生的重大社会事件(如面对灾难中的中国人),可以是普通人面对情感的态度,也可以是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感动链接。
   我们将在截取社会信息的同时,充分展示社会丰富资源可以利用的存在价值。
   作品汇展:通过活动征集来的作品,以三种方式进行汇展。
   1.所有征集来的作品,经过基本审查(政治方面、基础水平方面)后,上载到与DV委员会合作的国内主流网站,供广大网友进行观看。
   2. 经视协专家审核后的部分优秀作品,向中央电视台《身边的感动》、《人与社会》等栏目推荐播出。
   3.优秀作品可提供给央视国际网站相关板块。
   4.通过基本审核的参展作品经过DV委员会组织的地方电视台联播机构进行展播。
   5.经过专家指导、评定、修改后的优秀作品可部分推荐选送至世界知名电影、电视节。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DV委员会
                           2010年6月1日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