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贵州电视艺术家协会
 

全国部分省市视协工作会议暨《西部电视》研讨活动在贵州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10年10月17日至21日,全国部分省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工作会议暨《西部电视》研讨活动在贵州举行。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西、四川、江苏、云南、山东、湖北、陕西、安徽、黑龙江、江苏、福建、贵州、成都等地的视协负责人、电视台负责人及嘉宾40余人云集贵州参加会议及活动。
    会议由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洪江平主持。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凡军代表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碧川向远道而来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贵州电视台副台长杨茂林代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贵州电视台台长白芳芹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向与会者介绍了贵州省视协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承办的全国性的有影响的电视艺术活动,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加强贵州和兄弟省市电视艺术界的联系,让贵州的电视艺术事业更上一层楼。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艺术处处长罗舒也对会议表示了祝贺,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贵州在宣传工作方面的情况,尤其是电视剧方面的创作和要求,欢迎全国各省市电视艺术界的艺术家们到贵州来帮助和支持发展电视艺术事业。
    《西部电视》执行主编李冶陶就2010年《西部电视》的工作做了小结。他指出,《西部电视》的发展,离不开西部六省区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台的共同努力。《西部电视》今后将会朝着更贴近百姓生活、更体现电视魅力、更突出电视人贡献的方向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各省市视协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协会工作交流了经验。
(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