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安徽电视艺术家协会
 

安徽省影视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安徽省影视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08年10月16日至18日在合肥召开。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世对,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杨屹,安徽省文联书记处书记唐跃,省广电局副局长马雷出席会议。
  赵世对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安徽省委宣传部,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广大影视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省影视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省影视家协会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牢牢把握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在影视创作及培养新人方面,在加强影视理论建设、开展影视评论方面,在组织会员深入生活方面,在开展丰富多彩的影视艺术活动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方面,在加强与民营机构联系方面,在影视资料的收集、编辑与出版方面,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省影视艺术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说,影视艺术工作者,是社会主义文艺大军中的一个重要方面军。影视艺术作为一种综合艺术,深受人民群众喜爱,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他希望全省广大影视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进一步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的伟大事业上来。要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履行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职责,奋发进取,永不懈怠,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篇章,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屹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他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论是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还是对推动文艺事业繁荣,都具有现实的指导性和强烈的针对性。省影视家协会要紧紧围绕“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建设文化强省”主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影视创作和影视家协会工作,努力为推动安徽影视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新一届省影视家协会全省杂技工作者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能,紧密团结广大影视工作者,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广泛开展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文化活动,更好地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讴歌人间真情,努力为推进安徽崛起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搭建宽阔平台,为影视艺术的繁荣发展提供有力的推动,为广大影视家协会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安徽省文联副主席、省影视家协会主席周苏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建设和谐文化繁荣影视事业》的工作报告,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周志友作了关于《安徽省影视家协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大会期间,代表们审议了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建议,修改了《安徽省影视家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影视协新一届领导机构,马雷当选为主席,王诗文、邹晓利、周志友、金海涛、姚卫东、禹成明、常小平、戴克胜当选为副主席,王学锋等57人当选为理事,刘永璜、周苏被聘为名誉主席,吴钟谟、祁乔林、吴文忠、柏龙驹、刘岩清、王冠亚、张锡奇、胡晓秋、尹达、张春林被聘为顾问。
  马雷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号召全省广大影视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更好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坚持走改革创新之路,唱响时代发展主旋律,努力推动安徽影视艺术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安徽省民协主席、秘书长张甦代表省各文艺家协会致贺词。来自全省各地和省直有关单位的9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安徽省影视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