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广东电视艺术家协会
 

广东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颁奖典礼在广州举办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9年11月10日,由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南方电视台承办的“荧屏溢彩 岁月流金——广东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颁奖典礼”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徐昕民,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广东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王克曼,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白洁,广州军区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彭泽成,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总裁、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张惠建以及广东省文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廖曙辉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并为被评选出的广东电视界180位优秀电视艺术工作者颁奖。
  广东省视协主席王克曼颁奖典礼上致辞。他说,广东电视事业的发展和繁荣,走过了50年的漫漫征程,几代电视人奉献了他们的智慧和才华、辛劳和汗水,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自觉响应时代的召唤,为电视事业的发展壮大,不懈追求。他们所付出的劳动、做出的贡献、创造的辉煌,值得铭记。
  广东省文联党委书记白洁宣读了《关于表彰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的决定》,并指出,希望通过这次表彰活动,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把电视事业推向前进,牢记时代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广东省电视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创作更多的电视艺术精品,为推动广东省电视艺术大发展大繁荣而努力奋斗!
  整场颁奖典礼,大气庄重,仪式感强,以时代剪影为线索、以情感为依托,紧扣“荧屏溢彩 岁月流金”的主题,用恢宏的舞台布置、别出心裁的短片展影、精彩的歌舞表演、出色的杂技演出等,真实地再现了广东电视走过的五十年。整台晚会生动地展现广东电视团结和谐局面,又反映出广东电视五十年所获得的繁荣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烘托出旅外、退休的资深电视艺术工作者对广东电视绵长而深厚的感激、眷恋之情。
  晚会在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及深圳电视台有关频道播出出,赢得了较大的社会反响。

(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