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2011年半年工作回顾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赵彤
一月
10日
中国文联党组召开干部大会,任命张显同志为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
13日至14日
中国视协进行2010年工作总结。
28日
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主办,上海市文联、上海视协、上海市金山区委、区政府协办的“送欢乐、下基层——情系百姓、温暖金山慰问演出”活动在上海市金山区村镇工厂举行。
20日至28日
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分头拜望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春节慰问。
 
二月
9日
中国视协党总支向广西小学生捐赠100册《新华字典》。
16日
中国视协发起,中国视协、中国影协、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在京联合举办“2011年影视艺术届新春联谊会”。
 
三月
1日
中国视协与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联合召开了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专家研讨会。
8日至9日
中国视协电视文艺委员会在扬州举办“2010年‘春节晚会’暨‘春晚’特别节目”观摩研讨。
15日
中国视协举办“来自校园的评说——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创作谈”活动。
18日
中国视协与河南广电局在京举办农村题材电视剧《湖光山色》创作研讨会。
19日
中国视协、三亚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三亚海棠湾A8广告论坛”在三亚召开。
22日至31日
中国视协代表团赴秘鲁、巴西进行访问。
  
四月
1日
中国视协赵化勇主席赴古巴共和国驻华使馆会见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先生,就中国视协将组织中国电视艺术代表团赴古巴举办“影像中国—电视展映”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探讨。
15日
中国视协党总支组织以“鲜红的党旗、绿色的生机”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19日
中国视协四届八次主席团会议在杭州召开。
20日
中国视协四届六次理事会在杭州举行。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视协四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增选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张显同志为中国视协驻会副主席,增选杨洪新、陈青为中国视协理事。
18日
中国视协创办《中国电视艺术手机报》。
24日至28日
中国视协、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在四川绵阳举办了“感恩奋进·发展振兴”——地震三周年·四川绵阳行大型电视采访活动,来自境内外的全国50家电视台记者走进绵阳,共同见证灾后重建的巨变。
28日
中国视协在京举办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王稼祥》新闻发布会,本剧由中国视协等单位联合摄制。
  
五月
8日
中国视协与天津市津南区政府主办的电视连续剧《小站风云》专家研讨会在天津举行。
13日
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委员会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电视纪录片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天津举行,中央电视台及全国120余家省市级电视台、电视制作机构,共选送了750部纪录片和100多个纪实栏目参加本届评选。
19日
中国视协与河南广电局在京联合举办大型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专家研讨会。
5月25日
中国视协参加中国文联举办的“党在我心中”咏诵大赛,取得第四名。
25日至28日
中国视协电视管理策划委员会工作年会在西安召开。
 
六月
5日至7日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东南亚·南亚国家电视艺术周”在昆明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赵彤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