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贵州电视艺术家协会
 

贵州省视协召开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议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11年1月12日,贵州省视协召开了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议。会议由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贵州电视台副台长陈海宇主持。贵州视协主席白芳芹,副主席魏奇志、洪江平、王先宁、唐亚平、刘培福、李俊、李效文,以及各市州地电视台台长、理事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贵州视协秘书长洪江平2010年工作汇报。与会的主席团成员充分肯定了协会2010年的工作,对举办的各项活动给予了赞扬。贵州视协举办的“全国部分省市视协工作会议暨《西部电视》工作会议”、 与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暨“远程教育百千万工程”电视专题片拍摄、展播、评选活动、与贵州电视台联合开展的“抗旱救灾” 电视专题片拍摄、展播、评选活动、与黔西南州联合开展的“品味贵州醇”杯主持人大赛、根据贵州省委宣传部的意见,组织召开的“贵州影视创作座谈会”等活动都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同时,贵州视协还积极组织、推荐电视作品参加全国多个评选活动,成绩突出,2010年共获得了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4个,获得了含7个一等奖、18个二等奖的其他电视奖项40余个,为发展贵州电视艺术事业做出了贡献。
    白芳芹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说:2010年贵州视协作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肯定。2010年,贵州遭遇大旱灾,贵州视协积极行动,与贵州电视台联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贵州电视艺术界抗旱救灾电视片拍摄、展播、评选活动”,鼓励贵州电视艺术家们深入一线,在抗旱救灾中充分发挥电视宣传的作用。同年,为了营造推进贵州新农村建设进程的舆论氛围,贵州视协与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电视台联合开展“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暨“远程教育百千万工程”电视专题片拍摄、展播、评选活动。为宣传型农村建设做出贡献。与此同时为了宣传贵州,培养电视节目主持人,贵州视协还举办了“品味贵州醇”杯电视主持人大赛。这些工作的开展和成绩的取得得益与全体贵州电视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继续发挥电视人团结奋斗、不畏艰辛、刻苦奋斗的精神,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陈海宇主持研究了2011贵州视协的工作计划,对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部署。同时,会上还研究发展了新会员47名,研究讨论了收缴会员会费等细则。
    会上,各理事就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发言,并对新一年即将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为贵州视协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
 
(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