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视协举办对农电视表彰会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11年2月25日,由上海市文广局、上海视协与各区、县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的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暨第四届上海“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活动举行了表彰会。上海市文广局艺术总监、上海市视协副主席刘文国,上海市视协常务副主席任大文,上海市文广局广电处处长金希章等有关领导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各区、县广播电视台领导、制片人和获奖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该活动得到了各区、县广播电视台的积极响应,各单位领导认真组织,踊跃参加,共收到区、县广播电视台报送的作品22部。按照活动实施细则和评选办法的规定,经组织专家评选,评出电视专题片一等奖1部,电视专题片二等奖2部,电视专题片三等奖2部,电视专题片组织参与奖3部;对农电视栏目二等奖1部,对农电视栏目三等奖3部,新农村魅力乡镇奖2部,新农村新农民才艺风采展示优秀奖1部,对农电视节目主持人优秀奖1名。
    表彰会上,金希章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暨第四届上海“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活动的决定》并对获得电视专题纪录片一、二等奖的作品作了点评。奉贤区广播电视台获奖代表邱炜、宝山区广播电视台获奖代表繆婧瑛、金山区广播电视台获奖代表蔡红梅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任大文介绍了全国评奖概况,并就区、县广播电视台电视文艺节目的制作水准和艺术创作水平提出要求。最后,刘文国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主办方向受到表彰的获奖作品表示热烈祝贺,向为上海的电视艺术事业做出贡献的区、县广大电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希望区、县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三贴近”,努力适应电视媒体传播的新形势、新要求,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多服务于农村、服务于农民的优秀电视节目,为上海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