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百佳推选
 

第三届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

来源:中国视协   
第三届“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实施细则
2002年1月21日
 
    为保证“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章程》第十六条规定,制定本细则。
  一、关于推选对象
    “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的推选对象为在电视艺术领域作出较大贡献和取得突出成绩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第二届获“百佳”称号者,本届不再推选;第一届获“百佳”称号者,在近4年中仍有重要艺术成就,可以再次推选为“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
  二、关于推选的程序与办法
    (一)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视协报请党委宣传部、广播电视局、文联、电视台等有关单位协商,按推选章程中范围和标准的要求,分别推荐3至5名候选人,报中国视协“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组委会办公室。
    (二)推荐单位(各地视协、中国视协各分会、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应提供下列材料:
    1、介绍候选人事迹的文字材料(突出其思想作风和业务成就),3000字左右,以文章形式为宜。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30份;
    2、填写推荐表(一式30份),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至少有一份加盖印章原件);
    3、被推荐人选的生活照、工作照(最好为突出本人的照片)各两张及本人签字式样一份。
    (三)组委会根据推荐单位上报的材料及有关方面的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获票数过半者确定为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可不足100名,但不超过l00名)。
    三、关于活动经费
    为搞好此项活动,可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向社会筹集必要的资金。筹资工作在中国视协领导下进行,专款专用。
    本《细则》经2002年1月2 1日中国视协主席团二届十一次会议通过。
 
 
第三届“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组委会名单
 
名誉主任:
刘云山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
李树文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
主  任:
覃志刚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
杨伟光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
副主任:
赵化勇  中央电视台台长
黎  鸣  中国视协分党组副书记
委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广华  中国视协副主席、秘书长
才  华  广电总局社会管理司司长
卢子贵  中国视协副主席
刘迪一  中国视协副主席
汤达祥  安徽电视台台长
阮若琳  中国视协副主席
苏子龙  中国视协副主席
杨伟光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
李  牧  中宣部文艺局局长
李  准  中国文联副主席
李  刚  辽宁省广电厅副厅长
王  均  四川电视台台长
张建国  天津电视台台长
张绍林  中国视协副主席
张晓爱  北京电视台总编辑
陆文虎  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局长
付祖桂  福建电视台台长
明玛才仁  西藏自治区广电厅副厅长
赵化勇  中央电视台台长
胡  恩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
施生田  新疆电视台台长
珠兰其其柯  中国视协副主席
袁文成  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
徐  赛  宁夏电视台台长
盛重庆  中国视协副主席
梁浩泉  广东省广电厅副厅长、广东电视台台长
董育中  山西电视台台长
韩国强  山东电视台台长
秘书长:
汪菊平  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
副秘书长:
张彦民  中国视协副秘书长
黄  皓  中国视协组联部副主任
 
 
第三届全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名单
 
 
 

朱  军、汪文华、陆天明、金  越、周  涛、徐  晶、潘  超、潘小杨、王  霙、刘继南、张凯丽、侯耀文、路海波、王化洲、卢  奇、刘  劲、巫  刚、郑方南、姜若瑾、黄  宏、丁百之、王  建、田  歌、赵宝刚、雷  蕾、马  进、张重祥、倪祖铭、王海平、卢敬爱、程生生、朱  正、董育中、艾丹丹、苏日娜、李龙跃、高国栋、金  韬、郭培林、雷献禾、王艳萍、杨  昆、杨剑芸、张佩利、焦  晃、凡  兵、吴建宁、陈韵强、刘忠虎、何亚妮、赵依芳、高  锋、陈树凡、张  帆、张光烈、王文杰、李海明、张宏森、都  晓、童  政、王原平、张以庆、魏  岚、刘向群、刘沙白、陈先绪、王乃斌、李东林、段果平、袁  军、孙  勇、何  丹、张榕容、赵  华、杨小秀、罗兴汉、鄢光宗、孙剑英、杨泽明、张胜庸、彭  辉、刘培福、王  华、李晓玉、褚嘉骅、扎西顿珠、贡桑德吉、万盛华、孙  杰、解  冰、卢志强、金肇聪、沈延滨、索南多杰、蒋季平、阿克帕尔·阿不力米提、哈那提·毛林拜、施生田、祝匡依、蒋雯丽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