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陕西电视艺术家协会
 

德艺双馨刘嘉军

来源:中国视协   

刘嘉军  国家一级编剧,现任陕西广播电视台纪录片部支部书记,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剧编剧委员会成员;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陕西省广电局电视剧审查小组成员。2011年获得第七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

2004年在中央党校参加全国作家、剧作家创作骨干培训班。2012年6月参加了国家广电总局首届电视剧编剧培训班;2012年10月参加了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中国剧协、中国影协和中国视协协办的首届全国中青年编剧高级研修班。

创作的作品有:电视剧《火种》、《火凤凰》、《南来北往》、电视电影《真情难移》,作品多次获陕西省和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电视剧《保卫延安》(28集),列入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陕西省建国60周年献礼剧目,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2009年、2010年连续获陕西省最佳编剧奖。创作的电视连续剧《硝烟背后的战争》获得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面向全国征集剧本奖,列入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陕西省建党90周年献礼剧目。

2012年创作出了二十六集电视剧《幸福返程》;创作电影剧本《陕北一家人》,预计今年开机。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