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2019中英电视艺术论坛在英国举办

来源:中国视协   

英国时间10月15日下午,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中英电视艺术论坛,在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法納姆校区影视中心成功举办。中国著名导演康洪雷、夏蒙,评论家徐粤春等与英国著名影视制作人卡尔·沃纳、马克·詹姆斯、卢克·布拉德福德等齐聚英伦,围绕“形象片与文化旅游”“影像记忆与文化坐标”“公众文化空间”等话题各自发表精彩见解,各种观点引人入胜,内容丰富多彩。数百名英国影视界代表和艺术院校师生出席活动。

随着寓意美好的鎏金之水缓缓注入,电视论坛的金色英文逐步呈现,中国文联副主席陈建文、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王永利,中国视协副主席王福豹、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柏谢尔·玛库共同开启论坛开幕。

王福豹副主席在致辞中表示举办中英电视艺术论坛是立足新媒体、全信息时代,思考电视创作和城市人文景观跨界的积极举措,也是加深两国电视艺术界、文化旅游界互动融合的有益尝试。玛库教授在致辞中对影视艺术在深化两国民众相互理解、青年交往和学术交流中的积极作用表示高度认可,更多地推动参与中英人文合作。王永利参赞代表使馆对论坛的召开表示大力支持,他特别提到今年是中英文化教育协定签署40周年,包括文化教育科技旅游在内的人文交流是中英关系的重要支柱,愿大家共同为中英文化黄金时代行稳致远提供助力。

中国视协副秘书长范宗钗代表中国视协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探索合作共赢模式,推动双方多层次实质性合作交流。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