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2011年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到上海金山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上海1月29日电 (记者 曹玲娟) 由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上海市文联、金山区委、区政府、上海市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的2011年“送欢乐.下基层、促和谐.树新风”慰问演出活动昨天在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和上海金山石化总厂举办。
    此次活动是中国视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根据中国文联关于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活动的部署,与上海视协共同组织北京、上海部分电视艺术家及演员,到基层单位慰问演出的活动之一。
    演出期间,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代表中国文联讲话,对此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肯定,对艺术家表示了感谢。上海金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汝强对金山文化进行了简要介绍。中国文联组联部主任罗成琰代表中国文联、中国视协向金山区赠送了光盘。金山区宣传部也向中国文联、中国视协赠送了锦旗。
    随后的演出中,由中国视协组织的电视艺术家们与上海本地艺术家为朱泾镇及石化总厂的观众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节目。包括金山区亭林镇演员表演的腰鼓《东方鼓韵》,总政话剧团演员刘劲演唱的《浪漫的事》,中央电视台闫月明、中国国家话剧院高发、影视演员陈逸恒、中国电影集团张谦、峨嵋电影制片厂李萍共同出演的小品《找老乡》,二炮文工团赵育莹表演的魔术,煤矿文工团刘君侠的独唱《共和国之恋》、《我的祖国》等。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曹玲娟
责编:视协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