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城市电视台工作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扬州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视协   
中国视协城市电视台工作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扬州圆满举办

 
 

 
    6月21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城市电视台工作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工作会议在扬州圆满举办。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范宗钗,中共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台台长、集团公司董事长陈韵强等领导与来自全国一百个城市电视台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换届会议。
 

     范宗钗代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宣读了《关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城市电视台工作委员会第五届组织机构名单的批复》,并宣布扬州广播电视台作为新一届委员会的会长台。他对新一届城市电视台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国视协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策划活动;第二,要积极应对媒体融合发展趋势,以传世之心打造传世之作,为城市电视台领军人物和拔尖人才成长提供项目支持和实践机会;第三,要努力为会员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合作、互助平台,将服务做深做实,做细做透;第四,要规范管理,遵章守制,高度重视中国文联和中国视协新出台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加强风险防控意识,倡导行业自律,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张长金代表中共扬州市委、市政府向本次换届工作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致辞中说,扬州台作为扬州地区的主流媒体,近年来在发掘地方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加强文化交流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希望扬州台以担任城市台工作委员会新任会长台为契机,继续发挥好在全国城市台中的影响力,团结各会员台,做好服务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新发展机遇,改革创新、练好内功,以讲好中国故事为己任,多出宣传精品、培养高素质人才、协力项目拓展,共同走上时代发展的快速道!
 

       胡占凡代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为新一届城市电视台工作委员会会长陈韵强颁发了聘书,并与在场上百位城市广电台领导一起,共同见证了城市电视台工作委员会“会长台单位牌”交接仪式。
 

      换届工作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第五届城市电视台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修改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城市电视台工作委员会工作章程》。陈韵强代表新一届城市电视台工作委员会做了工作规划报告。他表示,扬州广电将在中国视协的领导和各会员台的支持下,充分尊重会员台的发展意愿,积极响应国家广电总局关于促进智慧广电建设、频道专业化、节目专业化等发展要求,进一步推进城市台媒体融合发展和一体化发展,积极探索城市电视台在业务发展、技术创新、经营改革、产业升级等方面的聚合、突围与共赢之路。
     会议还邀请了江苏城市联合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城市联合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华,湖南广播电视台5G智慧电台项目负责人、湖南平安小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荣,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牛咔视频副总监、南京广播电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岳翔宇,扬州电广新媒体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巢亮四位业内资深人士,针对城市电视台在当前新的媒体环境和传播形势下,应如何集思广益、共同发力这一大目标,提出了意见,分享了经验,并详细推介了相关的合作项目。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