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视协   
 

中国视协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见证这一伟大时刻,7月1日上午,中国视协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收看结束后,协会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倍感自豪、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总书记在大会上向全党发出的“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伟大号召。
   
    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范宗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并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们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要在今后一个时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做人的工作”这一核心任务,创新工作方式、延伸工作手臂、切实履行各项职能,团结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我国电视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