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贵州电视艺术家协会
 

贵州省视协举办贵州电视艺术界新春茶话会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1月12日,贵州省视协与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电视台联合召开了贵州电视艺术界新春茶话会,并举办仪式对贵州“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暨“远程教育百千万工程”电视节目评选、“抗旱救灾”优秀电视作品评选、“品位贵州醇”杯贵州电视节目主持新人大赛等活动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在贵州电视台举行。
    这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总结2010年贵州电视艺术界的各项成绩,表彰先进。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贵州电视艺术家协会与各会员单位的联系,拟定2011年工作计划,推进电视艺术事业的发展。
    贵州省远程办专职副主任、省远教中心主任宋洪宪,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碧川,贵州省文联副主席井绪东,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贵州电视台台白芳芹,贵州视协副主席、贵州电视台副台长陈海宇,贵州视协理事、贵州电视台副台长杨茂林、贵州视协副主席、贵州省有线网络公司副总魏奇志,贵州视协副主席、秘书长洪江平,贵州视协理事、贵州省广播影视协会秘书长吴学伦及贵州省有关部门领导,贵州视协其他5名副主席,来自各市州地电视台的台长、社会各界理事47名,获奖人员等总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贵州视协主席、贵州电视台台白芳芹做了致辞。他说,过去的2010年,是“十一五”的冲刺之年,也是众多电视艺术家取得辉煌成绩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贵州视协本着团结、联络、协调、服务于贵州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的工作职能,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各项工作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有序推进,累累硕果令人振奋。其中,在贵州遭遇大旱灾之际,贵州视协积极行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贵州电视艺术界抗旱救灾电视片拍摄、展播、评选活动”,号召电视艺术工作者用手中的摄像机记录旱灾之中社会各界人民抗旱救灾的感人事例,生动事迹,鼓励贵州电视艺术家们深入一线,在抗旱救灾中充分发挥电视宣传的作用。同时,贵州视协争取到了贵州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办的支持,联合开展“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暨“远程教育百千万工程”电视专题片拍摄、展播、评选活动。还与黔西南州联合举办“品味贵州醇”杯电视节目主持新人大赛。这些活动在社会上都产生了强烈的影响,也处处体现了贵州电视人的风采。
    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碧川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的2010年,贵州视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大家的肯定。贵州视协被中央红办表彰,在全国百佳电视台红色巡礼活动做出了贡献;获得了2010世界山地电视纪录片评选活动电视采风特别奖、全国第四届女性风采电视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全国优秀电视评论节目评选活动的优秀组织奖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贵州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也得益于各地电视台、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贵州电视艺术事业今后的路还很长,要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再接再厉做好工作。
    贵州省远程教育办公室主任宋宏宪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2010年贵州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办与贵州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开展的“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暨“远程教育百千万工程”电视专题片拍摄、展播、评选活动,营造了贵州新农村建设进程的舆论氛围,获得了圆满的成功。他表示,2011年将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战略部署,切实加强“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和“远程教育百千万工程”的工作力度。
    贵州视协副主席、贵州电视台副台长陈海宇,贵州州视协副主席、秘书长洪江平分别汇报了“抗旱救灾”优秀电视作品评选、“品位贵州醇”杯贵州电视节目主持新人大赛工作情况,紧接着举行了贵州省“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暨“远程教育百千万工程”电视专题片拍摄、展播、评选活动、贵州省“抗旱救灾”电视专题片拍摄、展播、评选活动和“品位贵州醇”杯贵州电视节目主持新人大赛颁奖仪式。
    新春茶话会上,贵州电视艺术界的同仁们欢聚一堂、兴高采烈,为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同时也为新一年的继续辉煌增强了信心。
(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