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与俄罗斯欧亚电视学会代表团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6年8月23日,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之邀来华访问的俄罗斯欧亚电视学会代表团一行3人到中国视协。代表团成员包括欧亚电视学会副总裁瓦列利亚·鲁京先生、国际部主任柳德米拉·瓦凯耶娃女士和学会会员、哈萨克斯坦共和国ALD首都集团电视制片人阿丽亚·尤瓦尔扎诺娃女士。
  中国视协主席杨伟光会见了代表团。杨主席代表协会欢迎代表团的来访,并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两国之间电视艺术界的了解与沟通,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中国视协秘书长王锋、组联部主任王占海与代表团就两会之间将要开展的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商谈,并就几个具体事项达成共识。双方商定,借2006、2007年中俄两国互办“国家年”之机,两会共同举办“中俄电视台长论坛”活动,计划于今年10月在中国举办,明年适当时候在俄罗斯举办。23日晚,中国视协副主席、分党组书记黎鸣设宴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预祝两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取得成功。代表团成员对中国视协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惊讶和敬佩,并希望能够长期保持两会及两国电视界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
  代表团访华期间,中国视协安排代表团参观了中央电视台和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节目展,并与有关单位的领导、纪录片编导、电视制作者和电视制作公司会见及座谈,就记录性艺术节目交易、合作拍片等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也为今后中俄电视艺术界之间的交流合作开拓了便利的渠道。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