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贵州电视艺术家协会
 

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县(市)电视委员会隆重成立

来源:中国视协   

 

为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精神,积极推进贵州基层电视文化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2012年6月21日,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贵州广播电视台在贵阳金阳大酒店,隆重举行贵州县(市)电视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自全省62家市、州、县电视台及部分企业电视台的台长及业务骨干及相关单位的领导150多人参加(出席)了会议;来自贵阳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对此进行了报道。

大会由贵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霓主持。贵州省文联、贵州省广播电视局、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省广电信息网络公司、贵州电视艺术家协会有关领导及专家出席了会议。川渝西部传媒联盟等20多家电视传媒机构发来了贺信。

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碧川给大会致辞,强调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县(市)电视委员会成立后要整合资源、培养造就专业队伍,出精品、出人才,为繁荣发展我省电视艺术事业做出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对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县(市)电视委员会成立的祝贺与祝愿。

主持人杨霓宣读了贵州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贵州广播电视台台长、贵州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白芳芹热情洋溢的讲话;省广播电视局胡德怀副局长委托省广电局宣传处处长代其宣读了贺辞和讲话;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贵州省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陈海宇就贵州电视发展前景作了重要讲话;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洪江平介绍了贵州县级电视委员会成立的依据和筹备情况。

贵州县(市)电视委员会的建立,是经过贵州视协2012年1月贵州视协第四届七次理事会议研究决定的。2012年5月23日,县市电视委员会会筹备领导小组召开了筹备工作会议。

贵州视协会市(县)级电视委员会是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分支机构;县(市)电视委员会将本着“提供服务,推动发展”的原则,以服务为核心,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贵州县 市电视委员会的成立,将致力整合优质资源,将全省县(市)电视台、影视传媒机构及在该领域有一定影响的从业人员联合起来,共同推进我省县(市)电视事业及基层电视事业的健康发展,扩大地方外宣力度,拓展县(市)电视台的生存发展空间,为做强做大贵州基层电视产业搭建平台和创造新契机。

按照程序,成立大会之前,通过选举,贵州视协副主席、秘书长洪江平任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县(市)电视委员会名誉会长;贵州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曾豫章任会长;贵州9个市州地各有一个县市电视台台长任副会长。

会议研讨了贵州视协会县 (市)电视委员会电视事业发展的途径和方向。最后,曾豫章会长就今后县市电视委员会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来源:贵州电视艺术协会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