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青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五年结影视硕果 共商绘未来蓝图—青海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

来源:中国视协   

 

7月31日,青海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中国文联主席团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康健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艺术研究部主任杨佳,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省文改办主任刘贵有,省广播电视局局长金河清,省广播电视台台长周贤安,原省广播电视厅厅长王贵如,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有义、李晓燕,省文联党组成员、省作协主席梅卓,省文联副巡视员、秘书长王庆元,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王育宏、文艺处调研员、副处长王永昌及省文联干部职工出席大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中国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和部分省、市、自治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及青海省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发来贺电、贺信。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致辞。康健民同志代表中国影协讲话。吉狄马加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作重要讲话。大会由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一届副主席张民主持。

康健民同志首先肯定了青海省影视艺术家协会成立以来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青海省影视家协会努力发挥新形势下专业性人民团体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不断创新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组织形式、活动方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多与影视艺术家和影视工作者交朋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努力把影视家协会建设成为广大影视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吉狄马加在重要讲话中说,在中国影视艺术的迅猛发展中,青海影视艺术事业也获得较快发展,影视艺术创作和影视制作机构快速发展且充满活力,电视播出机构综合实力快速提高,影视专业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专业机构逐步优化,电视文艺晚会、民族语言影视译制工作和公益电影进牧区、进寺院工程,丰富了全省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社会反响良好。这些都凝结着广大影视艺术工作者的智慧才华,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他鼓励广大影视工作者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把正确的理论指导和崇高的艺术追求结合起来,以高质量高品位的优秀作品生动形象地表现和传播核心价值体系,把真、善、美作为艺术创作的永恒主题。他希望新一届主席团积极探索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发挥影视艺术规律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组织形式、活动方式,重塑精神,呼唤时代,繁荣发展青海影视创作,走一条适合青海影视的自身发展之路。

班果同志在致辞中说,未来五年,将是青海影视艺术事业充满机遇、大有作为的五年。他衷心祝愿青海广大影视艺术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奋发努力、开拓进取,牢牢把握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突出青海特色,打造影视品牌,锻造影视精品,努力开创青海影视艺术工作的新局面,再创青海影视艺术的新辉煌,为推动我省影视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加快实现建设青海文化名省的宏伟目标作出新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青海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草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刘贵有当选省影视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张海涛、张民、许秀中、韩青峰、达佤扎西、尹海杰、史强、万玛才旦当选副主席。张海涛兼任秘书长。

本次代表大会代表共66名,来自省内文联、广播电视局(台)、民营传媒机构及个体职业影视艺员等。其中少数民族代表18名,占代表总数的27%。妇女代表12名,占代表总数的18%。

 

来源:青海文联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