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最新消息
 

“影视小屋”授牌仪式在沙溪中学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2014年11月11日,中国视协、省市视协领导及专家莅临我县沙溪镇,为沙溪中学及平昌县信义中学“影视小屋”进行授牌。中央电视台原台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陈华等出席授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袁闻聪主持。县委书记赵万先致辞。
 
 
 
    据了解,“影视小屋”由中国视协、四川省视协发起创建,旨在鼓励青少年学生拿起手中的摄像机,追求自己的艺术梦想,纪录丰富的校园生活,拍摄他们眼中的美丽家乡,以电视艺术的形式反映革命老区巴中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巴中,感受巴中人民的幸福生活。授牌仪式上,视协为沙溪、信义中学赠送了4台DV摄像机及电视拍摄专业书籍和影视光碟,下一步,巴中电视台还将组织编辑记者对学生进行微视频拍摄制作方面的培训。
 
 
 
    赵万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80多万老区人民,向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衷心感谢。他说,沙溪中学有着光荣的传统,当年红军在这里创办学校,兴办教育,为川陕苏区的巩固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视协、四川省视协今天在这里捐建“影视小屋”,意义特别重大,影响必定深远。有了“影视小屋”山区的孩子们不但能够接受艺术熏陶、共享艺术成果,而且可以丰富精神生活、提升创作能力,为他们快乐成长、全面发展、追逐梦想,提供崭新平台和广阔空间。这项实实在在的惠民为民行动,为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老区教育、关心农村孩子健康成长,作出了示范引领。影视界各位领导和朋友心系老区教育、情牵红军后代,令人敬佩、让人感动。
 
 
 
    赵万先表示,通江正处于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实现全面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各级领导对通江的关注关心,也期盼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倾情关怀。我们一定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勇于担当,感恩奋进,创新大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同时,他衷心希望沙溪中学充分发挥“影视小屋”作用,大力培养艺术幼苗,教育孩子们感恩奋进、努力学习、积极创作,真正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出席还有授牌仪式的还有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张显,省视协常务副主席纪小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邦秀。
 
来源:通江县政府
编辑: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