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全国5家卫视媒体走进沧源

来源:中国视协   

2014年4月9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云南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5家电视台15名记者、摄像及主持人走进云南沧源自治县开展采访活动,以新闻报道和专题报道的形式,宣传佤山独特的民风民俗、自然风光和社会经济发展成就。

为配合开展好“全国卫视进临沧”采访报道活动,沧源自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上下协调联动,积极组织群众开展拉木鼓、摸你黑等民俗活动,为各大媒体记者采访报道提供便利的条件,营造了良好的采访氛围。

据了解,“全国卫视进临沧”采访报道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与临沧市共同合作开展,是临沧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电视媒体采访活动,也是临沧对外宣传的一次创举。山东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云南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是此次采访报道活动中的5个摄制组。各摄制组结合实际,从4月9日至14日在沧源境内,以民族风情、自然风光、人物故事、特色美食等题材为切入点,深入采访报道翁丁佤寨、沧源崖画、永和口岸、千米国画长廊、广允缅寺、司岗里溶洞等沧源具有代表性的景点景观。目前,各摄制组的采访活动有序推进。

沧源浓郁的民族特色、深厚的文化积淀给各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采访非常投入,纷纷表示:在沧源县委、县政府的精心组织下,通过电视镜头更好地向广大观众推介沧源、宣传沧源,让更多的人领略和感受佤山的魅力。

 

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