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全国卫视看贵州”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视协   
    2015年7月9日,“全国卫视看贵州”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安顺市西秀区云山屯启动,中央及全国各地36家卫视频道120余名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聚焦在安顺举行的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汪洋副总理考察贵州指示精神,借助全国各省级卫视频道这一平台,展示贵州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培植后发优势,奋力后发赶超的良好态势和崭新形象,提高贵州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受众了解贵州。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中,来自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的36组采访组,将奔赴黔贵大地的四面八方,透过各自的镜头,以各自独特的视角,向全国电视观众全面、生动而形象地展现贵州围绕扶贫开发与民生改善、“三农”工作与城乡一体化、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经济结构调整与创新驱动发展等重点内容。
 
    预计8月至9月期间,中央电视台及各省卫视频道分别在各频道陆续播出在贵州采访拍摄的电视新闻或电视新闻专题纪录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将对优秀作品及团队进行表彰。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周静 杨唯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