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全国卫视 看贵州”聚焦盘县

来源:中国视协   

2015年7月11日,继“全国卫视看贵州”大型采访活动安顺站后,辽宁、宁夏卫视频道记者来到盘县,进行了为期2天的采访,主题囊括生态产业建设、扶贫开发与民生改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各方面,真实记录盘县、聚焦盘县。

此次采访活动分为4个点,分别是哒啦仙谷、东湖公园、淤泥乡、普古乡舍烹村,从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农业建设、农民增收致富、旅游业发展等多个角度,全面展示盘县的精彩变化。

一路上,记者们享受着从湖面吹来的凉爽清风、眺望满眼苍翠的乌蒙群山、吃着刚从大棚里采摘的新鲜果蔬、喝着彝家姑娘敬上的香甜水拌酒,纷纷大呼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全国卫视看贵州”大型采访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活动以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围绕“美丽乡村,让多彩贵州更加精彩”,对贵州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乡韵之美等进行深度挖掘和报道,共有来自中央和全国各省区市35家电视媒体的近百名记者参加。

据悉,8月至9月,中央电视台及各地卫视将陆续播出电视新闻或专题纪录片。12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将对本次主题采访所拍摄的专题片进行评选,并表彰优秀作品。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