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第七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在七师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2015年9月10日-12日,第七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暨小康电视节目工程颁奖典礼在七师126团成功举行。其中,七师电视台选送作品《边境线上的女人》,荣获本届艺术节年度优秀对农电视作品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节协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兵团电视台、七师党委宣传部、七师文联、七师电视台协办,中视协农视委、央视《乡村大世界》栏目、七师126团承办。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徐伟华,兵团文联主席李光武,七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光强,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显,中国视协副秘书长范宗钗,兵团文联副主席苗宏,七师领导景建英、吴新平、史贯中,师两办、师党委宣传部、师文联、传媒中心及126团领导等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获得各个奖项的获奖代表、各省市影视家协会秘书长、媒体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加活动。
    本届电视艺术节推选活动中,来自中央电视台及23个省、市的50多家电视台参加,共征集符合条件的对农电视作品275件。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最终推选出“年度优秀对农电视作品”“年度优秀对农电视栏目”“年度优秀对农电视主持人”“年度优秀对农电视频道”等135部优秀作品和个人。
    在为期3天的第七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中,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2015年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行——《兵团高雅音乐进团场》、126团《军垦生活文艺晚会》等同步上演。
    其中,来自央视《乡村大世界》主持人毕铭鑫,《戈壁母亲》女主角刘月季饰演者刘佳,毛泽东特型演员王霙、《康熙微服私访记》中“三德子”饰演者吴军,以及赵珈琪、黄爱玲、石黎明、赵海燕、闫光明、田岷、黑妹等众多明星主持人,为现场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吸引了126团及周边团场的上万名职工群众前来观看。
    据了解,本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是继去年首次走出北京在河南成功举办后,第一次走进祖国西部,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来到七师126团。

来源:奎屯日报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