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文化观察
 

刘奇葆强调: 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视协   

中宣部在北京召开迎接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刘奇葆指出,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要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宣传阐释的理论深度、理论温度、理论力度,做到全面系统、生动准确。要浓墨重彩开展成就宣传,组织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办好大型成就展和系列报告会,制作播出系列电视专题片,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要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重点文艺作品创作和文化活动,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着力营造全社会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对外宣传,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向世界传递中国发展进步的自信心和正能量。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李海峰、宋亚丽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