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纪录片《北平以北》再现平北抗战史

来源:中国视协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在北京市委宣传部支持下,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延庆区委联合推出的大型红色纪录电影《北平以北》,该片将于12月8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北平以北,指北至内蒙古,东至承德,西至张家口的广袤区域。由于连接平西和冀东,地理位置险要,平北军民在抗日战争中做出的牺牲很大。《北平以北》围绕两条线索展开,一条以白乙化、王亢、才山、王波等曾参加过“一二·九”运动的青年学生骨干为线索,重点讲述他们领导学生举行抗日救国示威游行,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另一条以时间为线,讲述从1938年5月到1945年8月,平北军民在开辟根据地、建立抗日民主政权、进行党的建设、开展武装斗争和实行统一战线方面的艰苦历程。(广电时评)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