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湖南电视艺术家协会
 

湖南省视协行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中国视协   

 

6月27日,湖南省视协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湖南影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隆重举行。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视协主办,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委员承办。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副主任陈伏球、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皓峰等领导和来自湖南省内的70余家影视公司、文化企业单位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湖南省视协行业委员会成立后将联合湖南全省影视文化企业,推动全省影视传媒产业上下游相关企业的合作,重点扶植优秀的影视文化项目及团队,努力打造一个健康、有活力的资源整合平台。省政府参事、省视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盛伯骥为行业委员会授牌。湖南广播电视台产业管理部主任、芒果影业董事长聂伯葵受聘担任会长。

论坛上,湖南省政府参事柳思维、罗能生、盛伯骥等分别以《关于湖南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中国文化产业未来发展的几大趋势》《莫让马栏山遮住了你的双眼——湖南影视产业化误区与批判》为题作了主题演讲。(湖南视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