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节目评选
 

中国文联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的通知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中国视协各团体会员单位、各专业委员会、各直属机构及各位会员:
  现将“中国文联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的通知”转发各部门,希望大家按照“通知”要求,结合电视艺术工作者的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
2007年7月3日

各文艺家协会分党组、文联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室:
  2007年6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中共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阐述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要求,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全党和全国人民,统一思想,团结奋斗,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各部室,要组织本单位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其丰富思想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上来。要坚持以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牢牢把握现阶段我国文化工作的主题,自觉肩负起文艺工作者的庄严使命,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 2007年6月29日
2007年7月4日上传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