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市视协举办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7年10月17日,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建设的通知》精神,由上海市文广局广电处、上海视协与上海市各区、县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举办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表彰大会在奉贤区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市文广局、上海市视协以及奉贤区有关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区、县广播电视台领导、制片人和获奖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实施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活动,是上海市文广局和上海视协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号召,动员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积极参与,密切合作的一项推动农村小康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的系统工程,是通过电视台的平台构建和谐文化,及时反映和推广新农村建设的先进经验,交流基层农村党组织带领农民奔小康的情况,通过电视节目的播出能够为农民群众和基层干部热情服务的公益性电视文化项目。
  这次由上海市文广局广电处和上海视协组织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活动,共收到区,县广播电视台报送的作品12部,经组织专家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二名、参与奖七名。
  这些作品分别体现出内容文明健康,导向正确,主体鲜明,地方特色突出,人物刻画细致,画面语言生动,有较好的视觉效果,节目制作较为精良。
  表彰会上,上海市文广局广电处处长金希章宣读了《关于表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活动的决定》,上海视协常务副主席任大文介绍了上海组织参评活动和全国评比活动概况。最后,市文广局局长、视协主席穆端正在表彰大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上海市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