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让诗词之美再次绽放

来源:中国视协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已于2月5日大年初一晚上在央视一套开播,共10期节目。

作为一档全民参与的诗词节目,《中国诗词大会》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基本宗旨,力求通过对诗词知识的比拼及赏析,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是备受观众喜爱的文化类节目。

第四季《中国诗词大会》依然由董卿主持,嘉宾还是观众熟悉的康震、王立群、蒙曼和郦波。此外,本季《中国诗词大会》在节目内容创作、赛程赛制、比赛题目、视觉舞美等方面再次创新升级,以更加诗意的意境、更加精彩的比赛、更加精妙的点评致敬经典诗词、贴近观众。(摘编自:人民网)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