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市视协表彰“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第四届上海“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日前在上海举行。秦怡、王磊卿、印海蓉、江宁、何赛飞、张亚玲、速达、曹可凡、龚卫、潘延等10人当选第四届上海“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会上同时对获得本届“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提名9位同志予以表彰。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陈东出席并讲话。上海市文广局、市文联、文广集团、传媒集团、市电视艺术家协会领导穆端正、薛沛建、沈佐平、迟志刚、何麟、滕俊杰、陈文炳为获奖人员授发证书。颁奖仪式由上海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任大文主持。
  为了表彰优秀电视艺术工作者,建设“德艺双馨”的电视艺术队伍,发展和繁荣电视艺术事业,上海市文广局、市文联、市文广集团和市视协从2000年共同举办了三届上海“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这项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得到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的欢迎。2006年起该项评选与中国视协统一更名为“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是前三届评选的延续。
  第四届上海“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在各级基层单位领导的支持下,共推荐候选人二十多人。他们分别在编剧、导演、表演、主持、制片、摄影、灯光设计、美术设计、策划、监制等不同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19名获得者的平均年龄为45.6岁,年龄最大的85岁,年龄最小的30岁。
(上海视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