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业界信息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来源:中国视协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上线首映礼。

讲述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商、共建、共享的新丝路故事的《丝路微纪录》是由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指导,五洲传播中心制作的全球首部4k拍摄的“一带一路”主题新媒体系列短片,该系列片(第一季)已于2017年播出,海内外反响很好。《丝路微纪录》(第二季)于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在中国一带一路官网和人民视频首发上线,同时还在学习强国平台和共青团中央各新媒体平台推出,之后会陆续在Youtube、Facebook、国新网、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弹幕网等海内外新媒体平台上线。

《丝路微纪录》(第二季)摄制组的足迹遍布三大洲十二座城市,从人文交流、生态环境保护、物流贸易、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切入,记录精彩动人的新丝路故事。(中国视协:倪啸)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