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艺术家赴金山采风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让广大的电视艺术工作者亲身感受改革开放30年来,上海农村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2009年10月16日,上海视协组织了150多位电视艺术家赴金山开展艺术采风活动,上海视协常务副主席任大文以及表演艺术家严翔、赵东兰,著民诗人桂兴华、著名导演张佩琍、制片人张雪村、蔡淑英等参加了艺术采风活动。
  当天,电视艺术家们参观了金山区城市规划展示馆、中国农民画村、千年的枫泾古镇、金山农村新天地、锦江中华村农家乐、金山现代农业园区、元代的东林寺等,亲眼目睹了金山丰富的人文景观和旖旎的自然风光、领略了吴越江南如诗如画的风情,体验了秀美的乡村田园与质朴的农家乐趣。
  在参观过程中,艺术家们感慨万千,为之振奋。艺术家们纷纷表示,这次下基层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实践机会,通过与农民兄弟面对面、心连心,进一步增进了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感情,激发了自己的创作灵感,表示一定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繁荣先进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