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视协组织会员开展系列采风活动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在全国人民庆贺祖国60华诞之际,为了丰富视协会员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的电视艺术工作者亲身感受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果,给艺术家们的创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上海视协先后组织会员赴宝山、崇明开展系列采风活动。
  2009年11月12日,上海视协组织了50多位电视艺术家赴宝山,参观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和卫斯佳闻道园。艺术家们回眸历史,深深地沉浸在缅怀那中华民族不屈的忠魂之中。参观卫斯佳闻道园时,艺术家们又徜徉在富有乡土气息、充满文化底蕴的特色农业生态园,陶醉于园内德古徽州建筑会馆、明清牌坊、古桥、奇石博物馆。11月26日,又组织了300多位电视艺术工作者赴崇明开展艺术采风活动。艺术家们参观了世界上最大的隧桥结合型工程“上海长江隧桥”和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的前卫生态村,以及西沙湿地生态景观区。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赢农古丰园、木华石馆、奇石馆、根雕艺术馆。前卫生态村中景点的千姿百态,鸟语花香,使人感到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西沙湿地生态景观区内长约2.5公里的木栈道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使会员们不仅观赏滩涂湿地景色,同时了解地质、湿地的基本知识。
  会员们在欣赏古今文化遗产的同时,置身于相对古朴、原始的自然区域,考察和享受旖旎的风光,留下深刻的印象,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激心情。采风活动使电视艺术工作者开阔了创作视野,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