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江苏电视艺术家协会
 

江苏省视协召开三届十三次主席团会议、三届八次理事会议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江苏省视协第三届主席团第十三次会议2009年3月1日在南京召开。会议就拟请省视协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2008年协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提交理事会审议。
  在下午召开的三届八次理事会议上,首先对获得第五届江苏省十佳电视艺术家进行了表彰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十佳电视艺术家相继谈了获奖感言。接着魏云辉秘书长受主席团委托,向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理事们经过审议通过这一工作报告,并就2009年协会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视协副主席、省视协主席周莉同志发表讲话,她号召大家加强学习,增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协会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营造团结、和谐氛围,认真履行协会职能,努力把为电视艺术工作者、电视艺术家、电视艺术界的服务工作提高到新水平。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活动,为繁荣创作、加强队伍建设多做实事。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慧芬也发表了讲话,她充分肯定省视协在过去一年里所获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创视协工作新局面。她还着重就省视协9月底前即将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及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会议开得热烈、生动、紧凑、高效。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里,在江苏省文联党组领导下,在协会主席团直接领导下,经过共同努力,相信一定能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迎接省视协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江苏省委宣传部干部处、省文联人事处就下届协会主席团人选征求了部分理事的意见。
 
(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