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广东电视艺术家协会
 

广东省视协成立广东电视书画院并举办首届作品展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8年11月28日至12月3日,广东电视书画院首届作品展在广东省文联展览厅举行。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南方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白玲,南方传媒集团总裁、省视协副主席张惠建,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省视协主席王克曼,南方电视台台长、省视协副主席区念中,省视协专职副主席徐卿雄,广东电视台副台长蔡照波,广东画院党委书记洪楚平,著名书画家郭莽园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
  为了顺应电视事业的发展需求,更好地拓展书画艺术与电视艺术的互动与交流兼容渠道,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于今年5月正式成立“广东电视书画院”。广东电视书画院是广东省视协下设机构,聘请了蔡东士为名誉院长,许钦松名誉顾问,邹继海、蒋述卓、周国城、郭莽园为艺术指导。书画院院长为王克曼,副院长蔡照波、徐清雄;首批院聘书画家23人。
  电视书画院首届作品展展出了书法、中国画、水彩、油画等书画作品130余件。本次展览,是广东电视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第一次集体亮相,是广东省电视界的书画家们贴近时代、感悟生活、关注民生、热爱自然、追求真善美相统一的艺术创作成果的展示,更是一种光大、拓展和研究书画艺术的深层思考。
  本届参展书画家均来自广东省电视界。
 
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