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习近平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的贺信

来源:中国视协   

7月17日下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习近平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的贺信。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廖恳宣读了贺信全文。

廖恳在会上说,在与共和国同龄的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的贺信高屋建瓴、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贺信思考深邃,对文艺工作者满怀期望,使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贺信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文艺工作具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科学指南。中国视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电视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在团结引领电视艺术工作者、繁荣发展社会主义电视文艺事业方面肩负重要职责。中国视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牢占据行业建设的制高点,充分发挥在行业建设中的主导作用。要更广泛地团结引导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尤其是新文艺组织和群体,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奉献才华、汲取营养,提升境界,努力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不断创作出一批有温度、有道德、有价值的优秀作品,回馈人民、回馈时代,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信心和决心。中国视协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中国视协各类学习培训活动的必修课程。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纪念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在纪念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中国视协:王军强)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