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节目评选
 

关于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的通知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中视发〔2010〕15号
 
关于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征集作品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电视艺术家协会、各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战略部署,促进新农村文化建设,经中国文联批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拟于2010年12月继续举办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艺术节主体活动中包括优秀农村题材电视剧、对农电视栏目评选、对农电视节目主持人评选以及表彰;新农村魅力乡镇推选;新农村新农民才艺风采展示等活动。现进行作品征集。
    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按通知所附各项活动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优秀作品征集和报送工作,并请于2010年9月30日前寄送至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大街北沙滩1号院32号楼A座508室   邮编:100083
    报送作品登记表也可在协会官网下载:
    网址:www.ctaa.org.cn
    联系人:裴月华   宋亚丽 电话:010-59759745
                            传真:010-59759746
附件: 1、优秀农村题材电视剧报送要求
       2、优秀对农电视栏目报送要求
       3、新农村魅力乡镇推选要求
       4、新农村新农民才艺风采展示优秀节目报送要求
       5、对农电视节目主持人评选报送要求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2010年8月3日

附件1:

优秀农村题材电视剧报送要求

为认真总结农村题材电视剧创作经验,推广优秀的农村题材电视剧,进一步提高农村题材电视剧的创作水平,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拟在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期间举办“优秀农村题材电视剧创作论坛”,并对获奖农村题材电视剧、以及电视剧演员进行表彰。现就农村题材电视剧的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2009年以来拍摄播出的农村题材电视剧,报送数目不限。
    二、材料报送:
    1、申报单位必须认真填写参评作品登记表,报送登记表一式20份,可复印;
    2、整套完整光碟二套。


    附件2:

优秀对农电视栏目报送要求

为推动对农电视栏目在新农村建设中的积极宣传作用,全面盘点和总结优秀栏目创作经验,提高对农电视栏目的质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将在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期间举办“优秀对农电视栏目评析活动”,并对获奖节目进行表彰。现将有关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可选择报送2009年8月至2010年9月期间对农电视栏目中制作播出的某一期节目。一个栏目报送一期节目即可。栏目报送数量不限。
    二、材料报送:
    1、报送登记表一式20份,可复印;
    2、DVD光盘二套;
    3、解说词3份。


    附件3:

新农村魅力乡镇推选报送要求

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程,展示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深厚丰富的乡土文化和旖旎绚烂的自然风光,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将在第二届新农村艺术节期间,进行“新农村魅力乡镇”推选活动。组委会将对各单位报送的“新农村魅力乡镇”组织推选并进行表彰。现将有关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凡致力于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致力于改善农村教育、卫生、环境、文化等设施条件;历史文化深厚或具有浓郁民俗风情的乡镇,均有报名资格。
    二、材料报送:
    1、报送登记表一式20份,可复印;
    2、刻有推选乡镇节目的DVD光盘2套(节目时长不超过15分钟)。


    附件4:

新农村新农民才艺风采展示活动报送要求

为进一步活跃农村文化生活,推广、提高演艺水平,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将在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期间,进行“新农村新农民才艺风采展示活动”。组委会将对各单位报送的节目组织推选并进行表彰,从中优选若干个参加艺术节期间的演出活动(交通、食宿费用由组委会统一负担)。现将有关节目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每个单位可报送节目5个(个人、集体均可);
    二、报送登记表一式20份,可复印;
    三、节目光碟2套。


    附件5:

优秀对农电视节目主持人报送要求

为促进对农电视宣传蓬勃发展,为农业电视节目主持人搭建展示风采的平台,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将在第二届新农村艺术节期间,进行“优秀对农电视节目主持人”评选活动。组委会将对各单位报送的“优秀对农电视节目主持人”进行组织推选,并对其中的优秀获奖人员进行表彰。现将有关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可选择报送由该主持人主持的、在2009年8月至2010年9月期间在对农电视栏目中播出的某一期节目。
    二、材料报送:
    1、报送登记表一式20份,可复印;
    2、刻有该节目的DVD光盘2套
 


点击下载:关于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的通知

点击下载: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参评登记表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