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关于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参评项目的公示

来源:中国视协   
 
关于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慈善项目和
 
慈善信托奖参评项目的公示
 
    根据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审核,推荐中国视协“影视小屋”项目参评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现予以公示。公示周期为53012时至6612时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电子邮件地址:zgsxkj2021@163.com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2022年5月27日
 
 
 
 
 
中国视协“影视小屋”情况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群团工作和文艺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国视协在中宣部、中国文联的支持下,广泛调动团体会员单位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电视艺术的优势8年来持续开展中国视协“影视小屋”创建系列活动,已在全国创建50余所“影视小屋”,足迹遍布15个省份,惠及30多个民族20余万边远地区的青少年。为我国的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边远山区培养艺术人才,鼓励青少年学生追求艺术梦想,提供崭新平台和广阔空间,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享受到电视艺术事业发展的成果。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中国视协“影视小屋”项目被评为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之一。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