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文化旅游电视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张家界市召开

来源:中国视协   
中国视协文化旅游电视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张家界市召开
 

    11月8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文化旅游电视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张家界市召开。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董涛,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贵平,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文化旅游电视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彦民以及新一届委员会成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宣布了文化旅游电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董涛为新任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顾问颁发聘书。张彦民作了工作报告。他提到,在中国视协分党组领导下,第二届委员会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委员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打造系列活动,构建联动立体传播矩阵,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动文化旅游电视工作迈上新台阶。董涛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五年,委员会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文化文艺活动,展现出了较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提升了中国视协的号召力、影响力。他对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严把政治关、导向关,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品牌活动文化内涵,引导联系、服务的文艺工作者,脚踏实地,眼睛向下,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推出更多文艺精品;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延伸工作手臂,广交艺术家朋友,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委员会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为电视艺术繁荣发展作出贡献。换届会议后,还召开了第三届文化旅游电视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举办了“休闲旅游与文化创意电视论坛”等活动。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