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专题频道
 

金鹰奖投票六一启动 报纸投票取消

来源:中国视协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暨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昨天在京宣布启动。组委会介绍,本届金鹰奖各奖项评选将从6月1日起开始投票阶段,届时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电视剧等获奖名单将在今年9月9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与前几届相比,第26届金鹰奖在奖项设置和评选方式上都有新的变化。如改变了以往电视剧、电视文艺节目和电视纪录片作品奖评选过程中,先由专家评委会选定入围名单,再由观众和中国视协会员投票,而变为观众、中国视协会员和专家评委会分别进行投票,汇总得分确定入围名单和最终奖项的方式。
 
    组委会介绍,目前收到报名参评电视剧158部,电视文艺节目221部,电视纪录片183部,电视动画片41部,城市形象片及公益广告83部。同时,有72位主持人报名角逐电视节目主持人奖。从6月1日起,观众可登录金鹰奖官方网站或发短信进行投票。评选从今年起取消报纸投票方式。本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9月7日至9日在湖南长沙举办。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