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陕西电视艺术家协会
 

人文天下 陕耀中华--陕西卫视改版启动盛典

来源:中国视协   

2012年9月2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陕西卫视改版启动盛典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任贤良局长,陕西广播电视台王广群台长等领导出席本次盛典。出席本次盛典的还有埃及使馆新闻参赞萨拉姆、欧盟中国文化交流会秘书长谢建中等社会各界代表,以及陕西省的九大文化产业企业负责人。

本次盛典活动分为:陕西卫视改版启动仪式、华夏五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陕西卫视华夏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陕西文化创意产业高峰论坛、陕西卫视改版开播盛典晚会四大部分。

在首先进行的多米诺骨牌表演中,任贤良局长、王广群台长等参加盛典的领导一同开启了骨牌开关,随着机关启动,十几万枚骨牌拼成的巨型陕西卫视新台标在令人眩目的骨牌变幻中震撼呈现!同时象征陕西卫视新形象的秦亲宝贝、面向全球招聘的8位新主持人以及陕西卫视“知识红利共享”计划、“三种人制度”及7个“创新”新理念相继发布。随后,任贤良局长,王广群台长一同为华夏五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华夏文化研究院揭牌并向4位名誉院长颁发聘书。陕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兼陕西卫视频道总监胡劲涛与战略合作伙伴十大行业代表共同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来自全国出版类、影视类、兄弟卫视和广告商家等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向陕西卫视纷纷发来贺词,陕西卫视西安总部、北京制作基地、西安大区、北京大区、上海大区、广州大区、陕北大区以及美洲美国纽约、欧洲西班牙联络处纷纷发来视频祝贺,共同见证了陕西卫视新的历史时刻的到来!

随后,陕西文化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纵论文化创意产业的核心要义,为陕西文化产业的发展引领方向。

晚上,盛典文艺晚会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隆重上演,参加盛典仪式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受邀出席,与电视机前观看现场直播的广大观众共同观赏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著名主持人李咏、羽泉、吴克群、沙宝亮、费玉清、张雨绮、飞儿乐团及著名导演王全安等明星参与了演出,把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当下中国电视界正进入风云争霸的年代,在“求新求变”的浪潮下,2012年金秋7月,陕西卫视打出“人文天下陕耀中华”的口号,在“人文、现代、绿色、开放”的理念下轰轰烈烈地迈出了全新升级改版的步伐,《华夏夜表情》、《华夏微电影》、《华夏夺宝》和《华夏有秦人》等新节目多箭齐发形成节目纵贯线,全力抢占“眼球资源”。陕西卫视彰显睿智、儒雅、大气的时代气质,斥巨资、购好剧、争独播。新理念、新编排、新运作。力图通过一系列的全新改版,大投入、大制作,全面凸显华夏特色、陕秦特色,以强大的节目创新力,全速挺进卫视第一阶梯阵营,合力打造陕西卫视新的崛起。

来源:陕广视评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