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陕西电视艺术家协会
 

迎接十八大陕西广播电视台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视协   

陕西广播电视台积极宣传实施迎接十八大活动统计(部分):

新闻中心、陕广新闻、卫视:《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十八大代表风采录》。

都市青春频道:《小细节 大变化》每天开辟专栏,记者出镜现场体验式报道十六大、十七大以来陕西的变化;《我是党代表》采访即将赴京参加十八大的我省十八大代表,选择与老百姓紧密相关的内容,通过他们不平凡的工作,展示党代表风采。《身边好榜样》参照都市快报固有版块《感动都市》的报道内容和形式,选取典型的基层党员,作为党代表的补充报道;《数字解码新陕西》通过数字对比,数字解读,更能说明十年来的成就和变化;策划活动《征集老照片 说出你的故事来》、《捐出一本书 为山区孩子建个“快报图书室”》。

影视娱乐频道:《党的光辉 红色经典 喜迎十八大优秀国产电影展播》。

故事广播:播出一批反映当下主旋律及价值观的新书;在“谈天说地”专栏中集中播出陕西省精品工程优秀专题展播节目;在频率的四档主持人直播节目中集中采访一批在各行各业中有突出贡献的英模人物;继续举办好“文化下乡、故事先行”系列活动。

秦腔广播:九月一日起,《第一观影团》周末特别版安排播出“红色经典电影回顾”的录音剪辑;十月初《长安大讲堂》节目将播出“光辉耀陕西”系列专题节目;九月中旬《长书连播》将播出长篇小说《保卫延安》和广播剧《毛泽东的故事》;九月二十日开始《疯狂陕西话》节目将举办“西安忒人才艺大赛”让听众通过多种表演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为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汽车广播:设置《喜迎十八大咨询专栏》、《喜迎十八大音乐专栏》。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研发部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