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天津电视艺术家协会
 

天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8年11月6日,天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发来贺信。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怀远在贺信中说,希望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坚持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要求体现到电视艺术创作之中,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讴歌人间真情;希望认真贯彻落实“三贴近”原则,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关注现实生活,弘扬时代精神,增强精品意识,尊重艺术规律,推出更多优秀的电视文艺作品。他还表示,希望大家主动顺应文化发展潮流,树立改革创新精神,大力推进内容形式、体制机制和传播手段的创新,不断提高电视艺术创作生产的整体水平,为打造新滨海、建设新天津、实现新跨越做出应有贡献。
  多年来,天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能,紧密团结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精心组织作品创作生产,加强作品研讨和理论研究,大力推动文化交流,促进了全市电视艺术的发展。全市电视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深入挖掘本地资源,注重改革创新,推出了一大批形式风格多样、题材主题丰富的电视文艺作品。很多作品先后获得“五个一工程”奖、金鹰奖、飞天奖,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和好评;一批富有才华、成绩斐然的电视文艺人才脱颖而出,走向全国。
  会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审议修改通过了新的《天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刘淑贞被聘为天津视协荣誉主席;万克当选为主席;翟振江、倪祖铭、祖光、窦秀珍当选为副主席。
 
稿件来源:天津视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