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视协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议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09年5月4日下午,上海市视协召开了上海视协五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由上海视协主席穆端正主持,副主席任大文、何麟、滕俊杰以及二十多位理事出席了会议。
  到会理事认真听取了驻会副主席任大文受主席团的委托向理事们所作的上海视协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的工作安排,何麟副主席通报的2008年协会财务审计情况,并通过了滕俊杰副主席宣读的五届二次主席团会议关于追认汪天云同志为主席团委员的决定。
  穆端正主席在讲话中要求,上海视协要在上海市文联党组和主席团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主席团集体领导的作用,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围绕全党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增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协会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电视艺术在和谐文化建设中发挥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加强电视艺术理论和评论建设,促进电视艺术健康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视协的影响力。他说,上海视协要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及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为契机,努力为电视文艺工作者搭建平台,让他们创作出许多为观众喜闻乐见的优秀电视作品,向祖国和人民汇报。另外,上海视协还要通过各种有特色的电视文艺活动,为建国60周年、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最后,穆端正主席感谢上海市文联、市文广局、市文广集团对上海视协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在各位理事和广大电视文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上海视协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2009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