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
 

上海视协举行2010年会员新春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2010年2月27日,由上海视协举办的“迎世博 促和谐 树新风”——上海视协会员与松江区干部群众新春联谊活动文艺演出活动,在上海市松江区方松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这是上海视协连续六个年头组织开展的传统品牌活动。中共上海松江区委、区政府领导、上海市文广局和上海视协领导,以及300位视协会员与松江区干部群众一起观摩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上海市文广局副局长、视协副主席刘文国在联谊演出前致辞,转达了上海视协主席团及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的问候和祝福。中共松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峥感谢上海视协为松江人民带来了“迎世博 促和谐 树新风”的欢乐。
  这次新春联谊活动的演出,视协会员、上海著名艺术家赵冬兰、梁伟平、杨进、孟祥麟、龚仁龙、郑莉莉等,以及上海轻音乐团独唱演员罗雨和松江区方松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艺术家一起同台演出,受到了热烈地欢迎,并营造了一片浓厚的新年喜庆氛围。视协会员、现为上海广播电视台小荧星艺校校长杨进说,上海视协举办的“迎世博促和谐 树新风”的新春联谊活动,让他又找到了服务社区的平台,今后她都会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年轻的歌唱演员罗雨说,这次到社区,让他倍感亲切,文艺工作者任何时候都要扎根基层,才能获取丰厚的营养,这样的机会每一次他都会珍惜。
  当天上午,视协会员们还参观了上海农业科普馆松江馆、热带植物馆和松江新城区等,通过图片、录像、多媒体演示、手动操作、模型及实物的生动展示,会员们形象地了解松江地区农耕文化的变迁、农业生产的基本知识、农业与人类生活的密切关系以及松江人民的勤劳智慧。会员们感慨万千,为之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下基层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实践机会,通过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心连心,进一步增进了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感情,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一定会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繁荣先进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