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山东电视艺术家协会
 

山东省视协举办第二届青少年电视表演才艺大赛暨电视剧《小小飞虎队》演员选拔大赛

来源:中国视协    责编:宋亚丽
7月17日,由山东省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山东省电影艺术家协会、枣庄广播影视总台等部门主办,枣庄电视台青少部、枣庄微山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枣庄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山东省第二届“祥和庄园”青少年电视表演才艺大赛暨电视剧《小小飞虎队》演员选拔大赛,在枣庄广播影视总台举行,来自全省10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音乐、舞蹈、表演、器乐等项目的才艺比赛。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素质教育,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丰富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已与枣庄电视台共同成功举办了首届山东省青少年电视表演才艺大赛。今年,由中央电视台、山东省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为建党9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连续剧《小小飞虎队》将于年内开机,决定在全省选拨演员。经研究,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决定合作举办本次大赛活动。视协领导高度重视,在全省视协工作会议上做了动员,并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市台按照比赛规程和演员选拔的要求,积极参与,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组织工作。枣庄电视台、潍坊电视台、德州电视台认真落实省视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组织,措施得力,经过举办初赛、复赛环节筛选,选拔出千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总决赛。共决出四个类别的学前组、小学A、小学 B组、初中组、高中组一、二、三等奖计八百名; 枣庄电视台、潍坊电视台、德州电视台等十个单位分获优秀组织奖;电视剧《小小飞虎队》导演等主创人员在大赛现场对参赛选手跟踪进行了演员的物色选拔。
                                   (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