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出访活动
 

中国电视艺术代表团拜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及多家美国影视机构

来源:中国视协   
    11月11日至12日,中国电视艺术代表团在团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廖恳的带领下,拜会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并与美国多家影视机构进行了会谈。

中国电视艺术代表团拜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12日上午,中国电视艺术代表团拜会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总领事张平大使,总领事馆文化参赞古今、文化领事王瑾及政治新闻处主任邵俊英参加了会见。廖恳介绍了11月10日在洛杉矶成功举办的第三届中美影视创新峰会以及代表团访问美国相关公司及行业协会的情况。
    随后,代表团成员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副主任袁正领讲述了连日来参加各项活动的感受;
爱奇艺副总裁张恒、腾讯视频高级总监侯成芬、喜马拉雅副总裁周晓晗、光线传媒副总裁李德来各自介绍了本公司在美国开展业务的具体情况并谈了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体会;中国视协新媒体委员会执行副会长徐海燕秘书长李黎重点讲述了新媒体的发展情况;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王志则特别分享了作为此次中美影视创新峰会论坛主持的心得。张平大使对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未来峰会的规模要继续扩大,通过面向未来、创新发展的论坛形式,增强中美影视人之间的沟通了解,进一步扩大峰会的影响力,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将给予大力支持!
    11日上午,中国电视艺术代表团前往已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国编剧公会,与美国编剧公会西部总部财务长艾伦先生、法律事务部主管丽塔女士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充分了解了美国编剧公会的组织、管理和运营方式,并对中美编剧行业的异同进行了比较分析。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应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编剧领域的交流,加大两国编剧间的合作。

    11日下午,中国电视艺术代表团拜访了美国最大的线上视频内容公司Netfix(网飞)公司。负责中国内容收购事务的伊娃女士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网飞公司的具体工作情况,解答了代表团团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伊娃女士表示,网飞公司正在着手制定中国市场计划,未来将与中国的业界同行开启范围更加广泛、程度更加深入的合作。
在结束与Netfix公司的会谈后,代表团赶往美国制片人公会,美国制片人公会亚太事务总监玛丽亚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玛丽亚说,美国制片人公会目前还没有亚洲会员,相信未来通过与中国视协的合作,能够吸收中国优秀制片人成为会员,进一步提升中美两国影视剧制作质量。
    11日傍晚,代表团拜访了好莱坞独立影视制作公司Imagine Entertainment(想象娱乐公司),双方就电视剧制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特别针对电视剧制作成本中,导演、制片、演员等演职人员薪酬所占比例进行了信息分享。在不久的将来,想象娱乐公司将会把关注重点更多地转向中国,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开发力度。

    12日下午,代表团访问了创新精英文化经纪有限公司(CAA)并与国际合作发展事务总管科林·布兰迪等公司高层展开了讨论交流。成立于1975年的CAA,作为一家办公室遍布全球的娱乐体育经济公司,拥有众多代理电影、电视、音乐、戏剧、游戏、体育和数字内容的顶尖级专业人士,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系列优质的战略营销和咨询服务。CAA对本次交流活动表示赞赏,并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中美两国电视界间的合作,使其在中国的经纪人相关业务能够实现突破。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