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工作协调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视协   

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工作协调视频会议召开


        2022年3月24日下午,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工作协调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范宗钗,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健,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台长龚政文,台领导罗伟雄、冯锦、朱皓锋等出席会议,中国视协办公室、会员工作处、党务办公室(人事处)、综合处、大型活动处、专委会工作处、网络信息处,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艺委会、卫视频道、芒果TV、办公室、宣传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参加。会议由高健副秘书长主持。
 
  

        范宗钗书记简要介绍了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指导思想、活动背景、时间安排、主体活动内容框架,并对办好节庆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讲到,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全国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一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文娱领域开展全面综合治理的大背景下举办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节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中国视协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在往届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沟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导向,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力争再上新台阶,将新一届金鹰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张华立董事长表示,湖南省广播电视台对办好金鹰节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高举旗帜、突出主题,必将举全台之力,依托湖南卫视和芒果TV的双平台优势,将工作任务分解到部门,将筹备工作落细落实,全力以赴配合中国视协做好各项执行工作,充分展示电视艺术事业发展的最新成果,为全国电视从业人员奋进新时代鼓舞士气。
 
 
        会议确定了金鹰节的沟通机制和联络机构。经商议,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节新闻发布会计划于6月在北京举行,正式活动将于10月上旬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届时将举行开幕式晚会、闭幕式暨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提名奖表彰、金鹰节优秀论文推优表彰、金鹰学术论坛、电视界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研讨、《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奖研究》成果发布等主体活动。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