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在成都举办中青年电视业务骨干高级研修班

来源:中国视协   

11月5日至9日,由中国视协主办,四川视协承办的四川省中青年电视业务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成都举办。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张显,四川省视协主席、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四川省视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寒露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四川省各级广播电视台、产(行)业单位从事电视艺术的业务骨干、新文艺群体骨干代表以及高等院校从事电视艺术教学的骨干教师等近150人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湖南卫视芒果TV副总裁成洪荣、四川大学传媒研究院院长欧阳宏生、四川外国语大学教师何康、智库专家汤继强、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原四川电视台总监陈小平等专家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中国视协 谈媛媛)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